Happy Halloween!今夜對西洋人而言是一個很熱鬧


的夜,大部分的人都會好好裝扮一下去參加party,小


孩子則到處去串門子說著「Trick or treat」(不給糖就搗蛋)!


每當這一天的來臨也是媽媽很傷腦筋的一天,因為得幫


姪子姪女打扮一番去參加學校的所辦的萬聖節晚會,


以前我也會打扮一番去參加英文課同學的聚會,我大都


會扮成巫婆,頭戴著從義大利買回來的帽子,戴上自製的


面具,而英文老師的老外朋友也都會來,!他們道具超多


,最有趣的是一個壯漢穿著芭蕾舞的服裝,在台灣大部分


的人都會扮成吸血鬼或巫婆,而老外則很多元~有木乃伊、


猩猩、男扮女使得萬聖節的夜變得多采多姿,當然還有好


吃的食物跟各種飲料。


每當到十月份我最喜歡的就是南瓜,在國外都可以見到超大的南瓜被挖成南瓜燈,每當


夜來臨時點上燈頗有鬼影幢幢的氣氛!但我卻不覺得恐怖而覺得這造型好棒好可愛!




超迷戀南瓜的我家裡也有瓷器做的南瓜燈,還有南瓜的擺飾,之前還想買一款大南瓜


燈想擺在家門口,可惜沒有插頭可以使用,買了也無用武之地,而且也有可能被偷走吧!


 





既然無法擁有屬於自己的南瓜燈,就欣賞他人所做的南瓜燈吧!每一個南瓜燈有著不同


的表情,就像每一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性格一樣,今夜雖沒去慶祝萬聖節,但也應景一下,


祝大家Happy Halloween萬聖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