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若問我喜愛何種音樂?說真的我也回答不出來;若問我喜愛何種


顏色?我也回答不出來;若問我的興趣為何?也不太回答的出來,


為什麼?因為我會因心情而改變,喜歡的音樂很多種類!若問我


不喜歡的可能較答得出來,如重金屬的音樂,但如果不太吵我也


能接受,,也就是從每一個角度來看待整個世界,討厭的事可


能也會不少,但至少不會全盤去否認,我很喜歡Sophie Zelmani


的歌曲,自從在誠品聽過她的作品後就將她的專輯全部買回家,她


算非主流的實力派的瑞典歌手,Going Home這首歌就收錄在Sing


& Dance專輯裡,個人覺得蠻適合在深夜時獨自喝著咖啡,一邊聆


賞她的歌曲,現在則一邊寫著部落格一邊聽著音樂~獨缺一杯咖啡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