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營蓮池潭信賓麵包店有賣旗鼓餅跟火獅餅,之前就聽聞過旗鼓餅,但卻不知哪裡在賣,


剛好在多那支咖啡店斜對角就看到廣告的招牌,很好奇就進入去看看啦!售貨小姐很親切


喔!沒有買還打開餅讓我們拍照,店裡也可以拍照呢!有些商家會拒絕別人拍照,但我覺


得或許我們不是他現在的顧客,但拍完照他們態度又好,回來PO到部落格裡不也是一種免


費宣傳嗎?


最近剛好是萬年季有特價,但我實在不能吃所以就沒下手買啦~殘念!
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24號
店名:信賓麵包
電話:07-5817091
地標:蓮池潭風景區龍虎塔旁邊(在三角窗)


做成像象棋的餅喔!可惜手機近拍功能沒相機好



還有剛推出不久的海綿寶寶蛋糕,這是最近很夯的卡通影片裡的人物造型,小朋友超


喜歡的,雖然我覺得它真得有那麼可愛嗎?我還是較喜歡小叮噹跟Kitty貓~


這是檸檬海綿蛋糕外加檸檬脆皮喔!外面脆裡面軟軟的,還好不會很甜,一支30元,


因為很新奇就買回家拍照,店家也大方的讓我拍個夠~




剛出爐的海綿寶寶蛋糕




加上包裝就是大家熟悉的模樣嚕




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大魷魚,看起來好好吃喔!也因為不能吃~所以望魷魚怨嘆一下啦




多那支咖啡館的蛋糕,超有型的哪!看了真的會讓人有購買慾望




做成刺蝟型的蛋糕也超可愛吧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