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又開始刻橡皮擦印章,不過這次的目標是挑戰細的線條,希望自己可以達到


 


完美的境地!有時又耐不住性子~每天都有各種小圖案在腦子裡奔跑,我就先將想


 


到的圖先畫在小筆記本裡,有時間再去刻。目前有三組橡皮擦各有其特色,一組還


 


捨不得用,那是日本進口的橡皮擦,目前台灣開始流行橡皮擦印章的雕刻,很多創


 


意市集裡也有在販售,不過我是以敎人刻為主,販售橡皮擦印章則因為作品沒達到


 


自我龜毛的要求所以也就不PO上賣場嚕!所以開的賣場都用來網購~




天使熊,鼻子被我刻壞了,缺點線條仍然不夠細,可能我都刻得較深吧!


 


但刻得淺又不太習慣,線條也不夠均勻,這也可以說是純手工的總有屬


 


於創作者的線條吧!但我還是想刻出很細很均勻的線~所以還得多練習,


 


當然耐性也是得加強




我很喜歡的達洋,鬍鬚的地方很不滿意,所以目前刻了兩個,一個較大一個較小,


 


兩個圖都一樣但刻出來的手感卻不相同,印出來的效果還不差




大的橡皮擦達洋印章




這一個是小的




 


都是戴著皇冠的達洋





 


刻Aqumoon的Logo失敗,線條不夠完美,聖誕節也快到了所以也刻了一些跟聖誕節


 


有關的圖案,如聖誕老公公、雪人跟祝賀詞





 


線條一樣不夠完美~




羊咩咩~待續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