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去三義「旁古拉」見學,這邊有很多彩繪的荷蘭木鞋,但跟荷蘭的有很不相同,


 


會再陸陸續續的PO出所拍的彩繪木鞋敬請期待,展示中有一雙很有趣,而且老闆也


 


很阿莎力的說可以讓我穿著拍照,當然~不可錯過留下我雙腳足跡的模樣啦!


 


平時可得收費喔!


 




當下~馬上有個想法就是秀出我的右腳跟左腳,一定很Cool,的確今天天氣也給它


 


有點冷啦!左腳穿著藍色人字拖的樣子~




右腳穿著有朵花的人字拖,很Q又Cool的FU吧!可惜那邊的衣服沒有我的尺


 


寸,不然也來玩一下變裝秀,不過這該是我變瘦後的腳ㄚ子吧!不然該是胖胖的樣子


 


秀秀左腳秀秀右腳,輕輕的踩踏,感覺穿著荷蘭木鞋的樣子。耶!Aqumoon你輕輕


 


踩踏也有點像地震耶~某L說:某XXX說:somebody Say:~挖哩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