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剛好工作坊停水,Matina講師只好將同學們帶到森林裡


 


繼續當天的藝術課程,並且在現場製作地景藝術,我的作品在


 


森林裡玩創作~可以見到,當時還得用破英文來說明創作的涵


 


義,做完作品我就到處拍照,題材當然是我喜愛的植物跟花草,


 


有些植物我幾乎沒見過,由於也是野花野草就無法得知其名,除


 


非有圖鑑可以比對!


 




這樣的森林就在工作坊的附近,走一小段路就可抵達,記得剛到


 


這邊時每天得爬30分的山路大約得花一小時才能到達胡波卡鎮的


 


市中心,通常都得用走路的,但也感謝這一段旅程讓我不知不覺


 


中變瘦


 




該是屬於薊類的植物,但卻不確定種類,覺得好看就將它們拍下


 


來,夏天的胡波卡並不炎熱,雖是屬南波希米亞但平均氣溫卻為


 


17度左右,大部分的同學都不太適應,只有我如魚得水~涼爽的


 


天氣,真棒!




這是芬蘭還是捷克同學們的創作,因為沒標示所以忘記了,有大部份的作品是放在森


 


林裡沒帶回工作坊




 


另一種薊類植物吧!但有點像一枝香,但我確定它不是,但開出


 


來的花就像那蒲公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