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總是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怪胎的人,但卻有人把我誤為不食人


 


間煙火的賢淑的模樣,跟實在的我差了十萬八千里,所以熟識


 


我的有人就知道我有多少根筋了,哈哈哈,就像我會喜歡很多


 


女生不會喜歡的東西,如槍械砲彈飛機新科技的事物我都很感


 


興趣,所以在庫魯姆見到這以前古老的盔甲盾牌也就相當的興


 


奮啦!想像穿著盔甲騎著駿馬奔騰到城堡去屠龍,一定是很有趣


 


的一件事,當然我也超喜歡西洋的龍,中國的龍太神話啦!感覺


 


它是不存在的。有著獅子徽章的盾牌,這也就說明這商店販賣著


 


什麼啦!


 



 


招牌上掛著一個武士的頭盔,雖然戴著這頭盔活動似乎不可能太


 


靈活,但就是酷!


 




店裡擺了一尊鐵甲武士的盔甲護具,一整套售價8萬克郎,約8萬多


 


台幣,當然加入歐盟後的捷克物價一定貴了不少,如果有一個像古


 


堡般的房子就蠻適合擺上這一尊啦!


 




 


另一尊鐵甲武士的盔甲,還握著長劍呢,感覺時光好像回到中古


 


的時代,有著古堡、公主、王子、武士的時代,其實在捷克也現


 


存著很多座古堡,而且夏季也會有武士的騎馬表演秀哪!不過還


 


好這邊的氣候夠冷,不然大熱天穿這盔甲一定會有被烤焦的感覺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