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上有點冷,很適合走路,所以背著包包披著大方巾我決定


走一段路去辦事情,很慶幸走在小巷弄裡沒有城市的喧囂,


這也是工作地點在郊區的好處之一吧!空氣清新、鳥語花香、


當太陽西下時我再度回到那都市叢林裡,也還好我選擇落腳


的地方還有公園,而家裡則在山裡,但可能過不久又要變動


嘞!一想到這兒就有點Blue帶灰,不過也不錯據說還有螢火


蟲可看,原本住的地方要看螢火蟲還得走一大段山路,或許


這算好的變動吧!人生的變化真的太快了,看著我手上的戒


指好似才紀念著2000年,怎一轉眼2009年將過去了,時間


為我留下些什麼呢?情緒總是落在淺層的層次中,那我那深


藏的記憶與情緒呢?說真的不太去想這一區塊,這樣太費神


也太傷腦筋,午後!我有點渴望喝一杯咖啡


早上在那頹圮的牆腳花現了這一叢野花,有著我喜愛的色彩,


淡紫色





前陣子經過這邊還未有這野花哪!記得沒錯的話,好似是咸豐


草,也該說後來我都騎著機車飛嘯而過吧!當然錯過了這路邊


的野花,徒步閒晃有時真的可以見到不一樣的風景,該說速度


放慢了,眼界也會放寬些!下次該揹著大相機再來一趟!







近拍時顏色感覺鮮豔些,這樣的野花算素雅吧!但還是很吸


引我,站在這少人經過的角落拍著牆邊的野花,腦中閃現著


此花我獨享!此境我獨賞!即使多人經過有誰會停下腳步哪!


不起眼的牆不起眼的花,但在晨風中搖曳也那一份淡然的美


感!






如果能一邊喝咖啡一邊聽音樂一邊吹著風~賞花!該是多麼棒的


境界,人生在這時候就是一種幸福阿!有人有好山好水不賞,只


想攀花攀草惹塵埃,惹來的是一身不愉快,何苦!不過看不透世


間的苦,看不透菩薩跟神的考驗,痛苦只會如影相隨,世間事還


有很多我看不透想不開的,這時看看自然或許就可以從中學到一


點真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