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不太確定自己是怎麼過日子的,總是感覺遊走在空白的

時間軸上,一下子!時間就在指縫間流逝,一天過去了才發現

一事無成,該給的稿子也拖了很久才交出去,該做的事沒做,

有朋友常問我:你現在在做什麼?我總是回答在看電視,沒錯!

最近電視佔據了我很多時間,我寧願看電視沒事窩著,卻不會

好好整理家務,每當看到那一團亂我就頭痛,但我還是每日這

樣虛度,更嚴重的是變得愛吃東西,或許就是那一種空的感覺

吧!沒有悲傷,沒有快樂,一種很怪異的情緒!該說是頹廢的

度日子,該好好的振作起來,變得更積極努力把該做的事好好

完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