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又要搬家了,當然我也跟著搬,還好我有一個自己小小的窩居,所以暫放的東西


不多,隨著媽媽的意志想帶去就帶想丟就丟,搬到山上的這個房子媽媽就不太滿意,


因為交通非常不方便,對我而言也是,所以每當一回去就窩著宅到底,除非老弟開車


載我下山去,每次回家也都搭小黃,因為跟老弟們的時間對不上無法撘便車,還好媽


媽沒住在我那小窩居,不然光聽她碎碎唸真的會瘋掉,因為她不敢唸大弟,只會跟我


抱怨東抱怨西,不過反過來想,當做是修行也好,修養自己的心性,不過有點難!





山上的景緻雖好但沒車等於沒腳一樣,還好媽媽只要有電視就一切好說,因為平時她是不

太出門的,不過最近又要搬家了,這一次的地點她滿意多嚕,交通便利很多,可是,我常

在想,她常窩在家,交通是否便利對她而言好像沒差,不過搬去的地方,至少她走路就可

以達洗頭髮的美容院或市場,這一點對她可能較重要,她也不太會煮飯所以通常都是去買

現成煮好的,或者小弟下班時順便買回來。




要搬家也有一些問題,還有之前克莉絲丁的事她都打電話來跟我抱怨,每次講的都差不


多或者是一樣的內容,或許在家真的沒人陪她聊天吧!我還是想聽新鮮的事,所以媽媽


每次講相同的事我就說:請你把它錄音起來再播給我聽!




有時想想也不是不想跟她聊而是講得內容千篇一率都差不多,督促我該怎樣或者抱怨家

裡的小事,其實,大事也無須她太煩惱,如姪女姪子的上學跟學習狀況,但這些都是她

在意的事,所以我得培養更多的耐性,聽她碎碎唸!或者請她凡事不要太操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