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光線好出外拍照去,今天有不少的收穫,其餘的等待下一次再PO文囉,這一次較


 


少拍的題材,『狗』,不是我不喜歡狗,只是跟貓一比,還是較喜歡貓吧!


 


通常狗會跑來跑去,要抓得住牠覺得較難,還是我拍照時想得太多,哈哈哈!今天就


 


不管三七二十一,反正拿起照相機猛拍,而牽著這隻狗狗的老先生人很好,還會拉著


 


狗兒給我好角度拍!其實狗的位置若再左邊一點會更佳,不過也拍下活潑亂跳的牠。


 




這一張則太偏左了,顯得右邊太空嚕!




一對男女騎著腳踏車,前面的袋式籃子裡都裝著一隻白色的狗,很可愛的狗哪!可惜


 


另外一隻角度總抓不到所以沒拍到,該說我最不會偷拍,還好今天帶的FZ30鏡頭可以


 


抓得較遠一點的鏡頭,拍的時候也在思考是否也要將人全部入鏡,後來決定就鎖定狗


 


,通常我不太會去將人切掉,較複雜的東西會省略而不去拍,不過拍照就隨性,有那


 


個FU都就一直拍吧! 





打呵欠!下午時刻海風一陣陣吹來,讓人一點也不覺得悶熱!看到許多人騎著腳踏車或


拿著相機在港口不停的取景,人來人往的港區,卻也一點沒有喧囂感,反而是祥和寧靜


,假日午後,隨著風看著枝葉舞動!也看著週遭人們的活動,也算是很豐富的下午某一


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