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再次去看魔星花是否再度花開!之前的花苞的確綻放了,也吸引了一隻金蒼蠅來訪,


 


據說此花的特殊氣味會招引蒼蠅,還真的証實了耶!不過~我也沒聞到特別難聞的


 


氣味!蒼蠅比蜜蜂跟蝴蝶好拍多了,還是牠較『大面神』(台語),因為牠是『虎神』


 


(台語)../Images/爽.gif,所以不怕人,繼續的吸食花蜜還是花粉,因為實在弄不清楚牠


 


的喜好哩!


 


 



 


總之這一隻大金蒼蠅就乖乖的當我的模特兒嚕!../Images/水草舞.gif看我金光閃閃,不要一不


 


小心閃到眼,超近的拍下毛茸茸的魔星花,中間的花蕊有點像八角哩!


 




 


好吃好吃!雖然我不知蒼蠅正在吃什麼!看牠吃得津津有味!不過~一定不是我會


 


喜歡的口味!




 


你可以在靠近我一點看!魔星花的絨毛一根一根能看得很清楚,金蒼蠅也看得更


 


清楚


 




 


看我後空踢!踢!厲害吧!


 




 


看不清楚!再拉近一點!厲害吧!可以一邊咬著東西一邊做高難度動作!


 





 


又一含苞待放的花苞,大概明天就會大大的綻放!這一叢「大花犀角」正一朵接著


 


一朵的開花!每天只要有時間我就會來巡一趟,瞧瞧是否又有魔星花開放,今天除


 


了遇到了這一隻「金虎神」,也遇到一隻黃斑蝶,可惜牠總是不肯乖乖的停靠讓我


 


拍照../Images/畫圈圈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