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的午餐總是用得有點晚!


最近因在減肥,所以很多食物是不能碰的,不過偶而還是會偷吃啦!每次去看完醫生,


就是快樂的時光,可以放縱自己吃好一點的時間來到,這一天我已不知該選擇什麼,


所以還是乖乖的吃沙拉吧!又想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時光最後決定去帕莎蒂娜吃


一份『貴森森』的沙拉!這一份沙拉配一杯拿鐵至少是我三天的餐費,因為一份沙


拉就要160大洋,本以為有午茶套餐那樣的組合,沒想到~都得單點




耶!這樣的一份沙拉,如果我自己做,結球生菜一顆45元,可以吃四次,甜椒3顆也


約30幾元,雞胸肉也沒多少,不過我還沒有烤箱,所以做不出碳烤的烤雞排,一邊


吃一邊打著算盤,說真的,如果要這樣計算的生活,還真累人,想以前根本不用這


樣阿!隨性所致!想怎樣就怎樣。所以不想太多,好好的享受麵包出爐的香味跟咖


啡的香味所交織出來迷人味道吧!




帕莎蒂娜店裡有著歐式的優雅,雖稱為烘焙坊但卻有著西餐


廳的氛圍,這天超幸運買到了半個酒釀桂圓麵包 ,自從吳寶


春師傅得到麵包世界冠軍,這一款麵包就成了沒預訂可吃不


到的麵包哪!




有著宮廷般的吊燈,一邊享用著沙拉一邊東瞧西瞧!


似水晶般晶瑩剔透的琉璃!有一絲絲淡淡的色彩


 


如行雲流水般嵌於內!


 


散發出溫潤的光澤!好似那幽幽的月色!


 


夜越深沈!星兒稀疏!寒風襲襲!月兒幽明!


 


蒼穹無限!人兒渺渺!幻化無常!人間紅塵!  





有著簡單拉花的拿鐵咖啡,味道很順口,不苦澀,杯組則是我喜愛的圖案,這一款


百貨公司裡有販售,之前有點想購買這一系列的咖啡杯組,後來因沒地方擺置所以


放棄




近拍,最近sony T200有點問題,可能被我摔太多次了,得好好的善用它,希望可



以撐久一點,悠閒的啜飲香濃的拿鐵,染一身麵包的香氣,度過一個假日悠閒


的午後!還巧遇同事哪!跟他打一聲招呼後,繼續沉靜的品嚐午餐





沙拉可以選各種的沙拉醬,有油醋、千島醬,蜂蜜芥茉、和風醬、香草優格~~~~等,這天


我選擇這「香橙鼠尾草油醋」,超喜歡香橙的酸甜滋味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