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台灣終於推出草莓奶霜星冰樂了!之前去歐洲時從香港赤臘角機場轉機時吃過


一次,這禮拜二去星巴克時,櫃檯服務生特地招待我試飲的新產品,我就說~哇台


灣終於出這一款『草莓奶霜星冰樂』,我一直很喜歡草莓的口味跟產品哩!


 




耶~上面是什麼?奶油!!!是減肥的大敵,所以我不能喝,


最近已訓練得很厲害了,可以聞香看物而不去吃它,所以它


們全進了我朋友的肚子裡嚕!Thumbs/tn_水汪汪.gif





因是招待品,沒用透明的杯子來裝它,效果該較大打折扣吧!


不過很好喝喔!店員總共請我們喝三杯Thumbs/tn_爽.gif,星期四它就


開賣啦!喜歡草莓的朋友可以去品鮮一番,這季節限定款星冰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