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沿途一直拍著照,連在BUS裡也不放過各種景色,不過大多是城市的風貌,很現代


化的樣貌,不過據地陪說,文革時真的很苦!但在極權的國家一旦要建設,一聲令下!


馬上執行,所以這一點的效率該是我們政府望塵莫及的。


 




 


透過車窗還好沒拍出倒影,這是一次不只有一人的旅行,也不是跟陌生人的旅行,難得


跟我最要好的學妹一同旅行,也要她老公願意讓她單飛與我!


 




每一次的旅行通常都是一人參加旅行團,也得面對一堆人好奇的問我,該說~我朋友


都沒空跟我一起去旅行吧!


 




真不知這機會以後是否還有哪





有些建築跟台灣差不多,這邊該靠近西湖畔吧!所以住宅顯得


較高級,也有一定的格調!至少沒見到怪模怪樣的建築形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