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遊走於城市裡,最愛天空回饋給我這般燦爛的畫面,這些天來午後總是下起傾盆

大雨,雨後天空猶如被洗淨般的澄澈!這是,空氣中帶著一絲涼爽的風,風中有著潮

濕的味道,預言著即將下大雨嚕!我則祈禱著,老天爺請您慢一點吧!等我到達我的

目的地後再開始下雨吧!






剛好騎著我的小紅,所以很容易就來個路邊停車,先停下來拍下這美麗的天空秀!





雲被將西下的太陽染上淡淡的橙色,遠處的高樓則因逆光而變暗,猶如剪影一般






天空有著淡淡的藍,一朵朵白雲被染上橙黃的色彩





想像將西下的樣子,今天的海邊應該有更絢麗的色彩吧!不過這只是想像,還是得親眼

所見,雖然我離海岸還遙遠,身處在都市叢林裡,但天空染上的雲彩也不遜色於海邊,

該說各有不同的美




看著天邊的烏雲慢慢的蔓延覆蓋,此時整天燠熱的溽暑此時也被那雨將來前的陣陣風

,給吹得涼爽不少,一邊吹著風一邊趕緊留下此時刻的天空雲彩





另一邊的天空早已被覆蓋厚厚的雲層,厚雲層更顯得色彩飽和,因為直接將陽光反射

出來,隨著時間的流逝,光線也慢慢變弱,這天空與雲層所秀出來的表演也因為陽光

而改變了光彩,而我也該再度騎上我的小紅,趕緊抵達我該去的地方,至少我掌握了

這一時刻的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