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終於來到有名的猴硐『貓村』,說貓比人多,事實上


 


這天人比貓多,而且可能天氣太熱貓都在睡覺或懶洋


 


洋的,所以我都慢慢等,等一小群一小群很吵的人群


 


跟持大砲與小相機+手機的人過去後才慢慢靠近貓拍照


 


可能我較龜毛不想拍一堆人,還好這邊的貓有的不怕人


 


所以可以很近的拍,自從貓夫人來到這邊也出了書,帶


 


動不少貓迷跟觀光客來此,有的來當志工有的則帶來騷


 


擾跟喧囂,有利有弊,貓也都有灑除蟲的藥劑,所以不用


 


擔心有蟲


 


 




 


雖然貓村裡也有狗,但養狗的人強烈建議不要帶狗來此


 


喔!也不要帶貓來這邊丟棄,不少有心人士努力的製作


 


可愛的標示,也請用力看清楚與遵守,這才是愛護這一


 


個地方


 




其實它我不知道名子,但超可愛喲!努力的撐著眼~快睡著了!


 


沒想到貓也會ㄍㄧㄥ著哩!




稍微有精神一點




 


有小朋友說牠有點像頑皮豹!也是懶洋洋快睡著了,趁著沒人趕緊拍拍拍~有點


 


無辜的臉


 




 


像人面獅身的姿勢~


 




 


再換一個姿勢,雖然想睡覺但還是擺出不同的POSE讓我拍


 




 


有點憂鬱的樣子


 




 


看著我~來這邊不建議穿裙子,因為都要蹲下拍~哈哈哈




 


平時最怕爬階梯的我,但我卻很喜歡這邊階梯的感覺


 




 


走在排水溝渠


 




 


回頭再拍一張,後邊有一隻肥肥的貓


 




 


走上階梯後,躲在屋牆邊的貓正慵懶的趴著


 




 


努力吃東西不理我的貓,這一區的貓顯得瘦弱,好像是


 


里長區的這一區


 




 


樸實古樸的階梯,整個貓村是沿著山而蓋


 




 


這邊的牆壁跟屋頂不少是用瀝青來塗,可能以前多雨所以


 


塗上瀝青可以防水,在陽光照射跟反射上,整片黑牆也變


 


得多彩


 




 


全黑的貓


 




 


在藍天白雲下的彩色風車,一陣風來~轉阿!轉




 


 


原本這在這邊的老伯伯已沒住這邊,但他仍每天來種花與澆水,兩邊都要種上紫


 


薇花


 





朋友說~這隻貓走路的樣子很像我~Thumbs/tn_爽.gif,都不知我走路會像貓哩!在這一篇裡


才見到比較多貓,不過這天出現的貓不多,因此決定再來一趟,至少收穫會較多,不


 


同的時間跟季節也該會呈現不同的風情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