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最近朋友熱衷於畫每日小東西,前幾天她畫了一件舞衣,勾起


 


我點點滴滴的往昔回憶!讀幼稚園時我曾有一件白色絲緞蓬蓬裙的舞


 


衣,還記得上台表演的那一首曲子『巴哈的G調小步舞曲』,連舞步


 


我都還稍微有點記憶咧!真是奇怪,有的事情我都忘光光了,惟獨


 


這件事我還記得算清晰,不過至於是我唸哪一所幼稚園時的事卻想不


 


起來了,畢竟我很小就唸幼稚園了,髮型就如圖~兩個甜甜圈的包頭!


 


哈哈!還用淡粉紅色的花圈當裝飾。




 


舞鞋是粉紅色的緞面舞鞋,還記得我的同學有一個是穿芭蕾舞鞋,超讓我羨慕的,後


 


來有跟她借來試試,其實並沒想像中好穿,尤其墊起腳尖時腳超痛哩!舞衣在上台那


 


一天媽媽又特別幫我縫上許多銀色亮片跟小珠子,可惜那時沒綠影機也沒數位相機,雖


 


有相機卻沒留下任何影像紀錄!殘念!


 





隨手憑印象畫出當時我跳小步舞曲的樣子,順便練習太久沒拿筆畫畫的自己,或許也


 


該學習每日畫小東西,增加生活的趣味性!昨夜~學姊又來電,談的仍是哪些,說她不


 


知自己人生的目標,我實在也不想多說,人生是自己的如何規劃還要問別人~這也很無


 


言啦!建議她唸博班又不要,何必一定要有確定目標哩!每天能平安如意、快樂就好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