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第一次遇見勿忘我*ForGet-me-not*是在英國的


溫莎堡,對這植物沒有任何記憶,只有那香味,


令人難忘,『Woods of Windsor』所販售的15ml


小香水,之後朋友雪野告訴我一則有關『勿


我』的故事,它原稱琉璃花 一種藍色的小花。


勿忘我又稱相思草或是紫草。傳說中有一位德國少女和


她的騎士戀人,在多瑙河畔散步,看見河岸邊開著美麗


的藍色小花。少女對騎士說她很想要那小藍花。可那美


麗的小藍花生長在河流湍急的岸邊,騎士雖猶豫了一會


兒,卻還是探身下去為少女摘下那朵花,正當他把花兒


遞給少女時,腳步沒站穩便掉進河裡,急流馬上吞沒了


他,在這之前,只聽見騎士一直對少女痴痴的喊著


forget me not……





 


即使多年後仍然記得『勿忘我』那淡淡清香如夏日


 


 


陽光般的香味,花的模樣只有從包裝上去揣摩想像


 


 


,猜測它是哪樣子的藍色花朵其花語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不要忘記我真實的愛”“真愛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