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了大半天我們連清水寺都未踏進一步,用午餐的時間也到嘞!


 


就先祭祭五臟廟為先,日本的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,此次運氣


 


很好,每一次用餐的餐廳餐點都蠻合口味,沒有不好吃的!這


 


一家餐廳看起來FU很好,還有刷卡就決定在此用餐,至於價錢


 


多少,說真的沒特別去記,大概一兩千日圓是跑不掉的,旅行時


 


我不太會去計算這些價錢,不過說真的,我還是得記錄起來才是


 


阿!


 


 




 


清板亭-茶寮有兩個入口,一邊在清水坂一邊是另一條路,清板亭


 


除了餐廳還有擺放著各種陶製品的庭園還有陶瓷的賣店,我先PO


 


用餐的這一塊空間,在此用餐很棒View很棒呢!美景美女,花團


 


錦簇


 



 


清板亭-茶寮的餐點樣品U-DO要日幣1050或900;中間那一碗にしそば(溫/冷)要1050


 


日圓;天ざしそば要1200;天丼1200;鴨肉片600;さば寿司(鯖魚)1500


 




店裡的裝飾,一串串的小陶壺




 


燈飾




 


使用的茶杯,在日本用餐其實也沒多豪華但每一餐光是餐具就是


 


一種視覺的饗宴,冷冷的天喝一杯熱茶讓身心都暖了起來




點了一份炸蝦天丼套餐




另一份是涼麵套餐,因為是冬天所以沾醬是溫熱的




套餐裡的小烏龍麵




涼麵套餐




醬菜,京都盛產很多醬菜




主食炸蝦跟蔬菜的丼飯




白味憎湯




京豆腐,有點像豆花




 


由我們座位看過去的景色,冬日的陽光由落地窗灑落至屋內


 




庭園的石燈跟老樹




對面的座位




 


美食配美景還有穿著和服的日本女生~多麼搭景阿!一邊用餐


 


一邊眼睛也在欣賞著週遭的景色




由庭園望進去的景





穿上了和服看起來就很典雅動作也得優雅些~哈哈哈


 


如果跟著我玩可能有些人會受不了,因為光用餐就耗了一個多小時


 


,我旅行的定義,慢慢來!慢慢看!悠閒的逛~如果為了省時間


 


隨便買個東西吃,啟不錯過這樣的畫面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