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時讓我們相信的廠商再也讓人無法相信,而起雲劑事件更讓人體會『一分錢一分


 


貨』的真意,例如要做一瓶草莓果醬得耗費時間熬煮,材料費至少也要好幾百,但市


 


面上有的草莓果醬根本才一百多塊?不是說它不能吃而是它是參雜多少化學合成物的產


 


品,前一陣去逛所謂的烘焙食材大賣場,裡面販售著各種原料香精,讓人看了心驚驚


 


,一瓶約500ml或一大桶左右的濃縮漿果汁(冰店常用的那一種)價格才二三百元,請大


 


家想一想,我們買一斤草莓得花多少錢?要熬煮出那麼多的草莓怎不用上千元呢?還有各


 


式各樣的調味香精,有我喜愛的咖啡味,橘子口味、藍莓口味..........等等,我一邊逛


 


一邊想到喝進肚的都是這些化學合成物跟食用色素,再想想我用來染衣物的染料,越想


 


月可怕阿!還好我早戒掉喝含糖飲料的習慣也不常喝運動飲料,該說一年內有時喝不到


 


一瓶,前幾天朋友W在FB說她買的木寡糖中標,昨天趕緊翻翻我的櫥櫃看我買的乳酸菌


 


酵素是否也含塑化劑,還好查詢後沒有,如果對自己吃進肚的東西有疑問可以上


高雄市衛生局


臺北市政府衛生局


起雲(塑化)劑觀測站


只要輸入商品的關鍵字或商品品牌,就會列出該商品檢驗結果。


 


該搜尋網定期更新5個官方機構和16家民間檢驗塑化劑機構


去查詢~吧!讓自己跟家人吃得更安心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