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新軟體Craft Artist所做出來的框,應該用Potoshopcs4也可以做出來吧?要找


 


個時間再來練習一下,由於CraftArtist是英文軟體,該說『書到用時方恨少』,英


 


文也是,真羨慕英文聽說讀寫都很強的朋友,還好不像Photoshop cs系列那麼複雜,


 


但用起來尚未順手,看了一堆有關Digital scrapbook的論壇(外國網站),看得頭昏


 


眼花,而我現在的英文程度能看得懂卻不一定能說得標準;也無法加入寫論壇,頗


 


無力感,原本這框的作法是用DSC所做出來的,我則用CA來做,作法跟原本的設計


 


者不一樣,希望有一天我能很快速的設計出各種Digital Scrapbook的Elements、


 


Photo Frames、 digital Kit、brushs 、papers,這幾天用PS4跟PS2做了一個葉


 


子的筆刷,PS5不太穩定還有一版是英文版,至於photoimpact X3我反而不太會用,


 


哈哈哈,因我的電腦存取此軟體檔案會有問題 ,目前給自己一些功課,學會更多有關


 


PS跟CA的操作與設計方法,學好英文(這好想說了很久),整理好屋子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