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很少嚐試刻人物章,看到網路一堆達人~刻得那麼好,不禁也想好好練習一番,

通常我性子急,常常刻壞,尤其是有小字的文字章,一直想挑戰可以刻細小的文字,


可惜自己下刀習慣深所以自容易斷掉或模糊掉




剛好有同事的新婚謝卡照,就依樣畫葫蘆的來ㄎㄎㄎ~原本同事的先生的法令紋我把

它刻掉嘞!所以同事說我把她老公變年輕!哈哈哈!其實對這一個章還是有不滿意

的地方,沒有刻得100%完美~殘念!立志往手工達人邁進!不過我已不是10幾20歲

小姑娘,眼力~~日益衰退中,但~我還是會持續練習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