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想跟周公下棋去了,但想想好久沒PO文嚕!所以先把今天

在路旁拍的照片先PO出來。

一早就是萬里無雲的艷陽晴空,透過太陽眼鏡看起來天很藍,

回家一整理照片天空真的藍澄澄的美阿!

最近的工作常常得站在路邊曬太陽,挺無聊的,所以就用手機隨手

拍下所看到的天空樹木或電線桿,尤其是電線桿躲都躲不掉,但透

過格友S的眼光,竟也有種趣味性,所以讓我想好好的來拍電線桿。

原本會露出我的龐大陰影,所以換個角度拍下香蕉樹下的小徑。




還好我現在都採洋蔥式的穿衣法,不然真的會被曬昏頭,當然也把

我那點點洋傘撐起來擋太陽,而等下還得回辦公室趕展覽的配置圖,

昨晚努力的心血,不知CorelDRAWX3的軟體為何無法存檔,使得

今天整天都在為著佈展而忙碌(雖然看我都坐在電腦桌前工作)




試著從不同方向來拍,因為我的手機照像功能沒有調整鏡頭的遠近

功能,只有人走近或拉遠來拍照




發現電線跟電線桿也構畫出一個畫面,難得有這樣的藍色天空當

背景




枯萎的香蕉葉也有另一番的FU





限速70



可惜怕被車子撞到,因為在彎道上,來車是看不到我的,所以無

法跑到路中央看看不同角度的香蕉樹跟電線桿~哈哈哈哈





不小心~手機滑落(還好我是用手機帶掛在脖子上)拍下排水溝跟

小樹的樣子,一張模糊的照片,發現這一角度拍下來的FU也不

錯,因此在重新取景拍下這一張照片,終於~監督的工作告一段落,

可以稍微休息一下,但也沒休息多久就得開始用電腦畫圖並熟悉,

原本都不熟的設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